Welcome to Oh ! My Blog

Diary[音樂]Amy MacDonald -《A Curious Thing》
[ idsky 發表於 2010/3/4 上午 11:20:00 ]

【專輯名稱】:A Curious Thing
【專輯歌手】:Amy MacDonald (艾美麥當勞)
【專輯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Mercury
【發行日期】:2010年03月08日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檔案大小】:111MB
【放置空間】:FreakShare,KewlShare,XUN6,Hotfile
【專輯封面】:

在新窗口打開圖片

【專輯介紹】:

Highly anticipated 2010 sophomore album from the British singer/songwriter. Amy Macdonald's debut album, This Is The Life, made her one of the world's most successful British female artists, The album went to #1 in five countries, including the UK, and has achieved platinum or multi-platinum status in 12 countries and has sold three million copies globally. Curious Thing was recorded at Paul Weller's Black Barn Studios, in Ripley, Surrey, and the man himself features on the album. Universal.

一筆零用錢、一張CD、一把便宜吉他,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元素,奇妙地成就了英國新生代創作女歌手!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的Amy Macdonald(艾美麥當勞)因父親送的一把吉他則開啟了創作生涯,12歲時因為聽了Travis【The Man Who】專輯,開啟了她對音樂的熱愛,無師自通卻彈的一手好琴,敏銳的感觸寫滿週遭發生之喜怒哀樂,從此艾美一頭栽進音樂的世界。

15歲時當起了走唱少女,以Acoustic自彈自唱的表演方式廣受當地酒吧、咖啡廳的歡迎。大學時期參加T In The Park音樂節,因NME音樂雜誌所刊登製作公司的廣告受到唱片公司青睞,2007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his Is The Life】,同名單曲《This Is The Life》和《Mr. Rock & Roll》一鳴驚人奪下英國、瑞士、荷蘭、丹麥的排行冠軍,連艾爾頓強對她的才華都讚不絕口。

艾美快意的吉他搖滾架構,搭上個性十足的嗓音,在創作女歌手中獨樹一格,厚實飽滿的穿透力,拒絕搔首弄姿唱著泡泡糖歌曲,反以一把簡單吉他勾勒屬於都會民謠的人生百態,滾石雜誌四顆星優選精緻大作,要你細細品嚐21歲簡單女生純手工創作。


【專輯曲目】:

01. Don't Tell Me That It's Over
02. Spark
03. I Got No Roots
04. Love Love
05. An Ordinary Life
06. Give It All Up
07. My Only One
08. This Pretty Face
09. Troubled Soul
10. Next Big Thing
11. Your Time Will Come
12. What Happiness Means To Me


【下載連結】:

Part 1 -  XUN6     KewlShare      FreakShare     Hotfile

Part 2 -  XUN6     KewlShare      FreakShare     Hotfile


【解壓密碼】:by idsky


免責聲明:

◎ 本人所提供的所有資源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測試完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 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閱讀全文(2392) | 回覆(0) | 引用(3)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49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1266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