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h ! My Blog

Diary[音樂]林依霖 -《我不是》
[ idsky 發表於 2009/12/12 上午 08:19:00 ]

【專輯名稱】:我不是 (I'm Not)
【專輯歌手】:林依霖 (Lin Yi Lin)
【專輯語言】:國語
【發行公司】: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2009年12月10日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VBR V2
【檔案大小】:55MB
【放置空間】:Badongo,BigAndFree,Hotfile,KewlShare,XUN6
【專輯封面】:

在新窗口打開圖片

在新窗口打開圖片

在新窗口打開圖片

【專輯介紹】:

台灣華語樂壇已經很久沒有遇到如此令人驚喜的百分百全才音樂狂熱份子,這一個女生,叫做林依霖。她同時具備清新活力與搖滾爆發力,正是當前樂壇渴望已久的【台灣新搖滾女聲】!!!

她,能包辦一張專輯從無到有的音樂過程:全創作、全製作、全錄音。

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卻已經認真從事著音樂幕後製作的工作,可見林依霖所具有的音樂才華早已被業界的音樂工作者所發現並得到認同。18歲- 畢業於L.A.音樂學校。24歲- 擔任專輯音樂製作人、知名爵士樂團-[底細]的成員、曾在美國與當地樂團合作、陶?巡迴演唱會欽點的樂手與和聲、也曾幫蔡依林、劉若英、吳佩慈、袁泉、 COCO LEE等歌手的專輯中擔任編曲工作,種種經歷...讓人瞠目佩服∼

從小熱愛音樂的她,學習到多種樂器及編曲長才,讓她的音樂製作才華更多元豐富且完整有效的施展開來;電吉他、鋼琴、小提琴、長笛、長號、BASS...一樣樣都難不倒她,流暢演奏的程度,像是一個天才型的音樂家一般。

林依霖:我不是天才,對我而言,音樂就像是我的信仰,只要相信自己,我們可以改變一切!?

籌備發片的過程中,許多音樂上的前輩持續鼓勵與經驗分享,讓林依霖感覺溫暖不孤單。甚至有些在聽過專輯新歌之後,毫不吝嗇的給予高度支持,並表達了對這張專輯的期待!!!像是一劑強心針,林依霖更有自信向聽眾推薦這張作品,向還不認識她的人推薦自己。


【專輯曲目】:

01. 信仰
02. 不是你的貓咪
03. 完美的離開
04. 回到那一天
05. 好想
06. 101次愛的革命
07. 轉捩點
08. 億萬年前
09. 我要不要
10. Ruined


【下載連結】:

XUN6     KewlShare      Hotfile     BigAndFree     Badongo


【解壓密碼】:by idsky


免責聲明:

◎ 本人所提供的所有資源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測試完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 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閱讀全文(1597) | 回覆(0) | 引用(3)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76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187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