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h ! My Blog

Diary[軟件]Internet Explorer 8 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 idsky 發表於 2008/12/31 下午 03:28:00 ]

【軟體名稱】:Internet Explorer 8 繁體中文正式版
【軟體版本】:8.0.6001.18702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其他請往官網查看)
【官方網站】:>>>按我<<<
【圖片預覽】:

在新窗口打開圖片

在新窗口打開圖片

【內容介紹】:

Microsoft Hong Kong正式推出全新瀏覽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為用戶帶來現今使用互聯網的最佳方案。該瀏覽器適用於25種不同語言,並於即日起可於www.microsoft.com/ie8 網頁內下載。

Internet Explorer 8 更方便易用,運作更迅速,並為用戶提供嶄新和先進的保安功能,直接回應社會大眾對網上保安日益提高的關注。

現時,不少非常受歡迎的香港本地網站包括AAstocks.com.hk, Centamap.com, Discuss.com, Fotop.net, HKGolden.com, MSN.com.hk, Price.com.hk, Uwants.com及Ucareer.com等已率先採用Internet Explorer 8 的嶄新功能,以提升用戶在他們網站上的使用體驗。

Microsoft Hong Kong商業及市務部高級總監安爾敦表示:「我們深明現今的用戶對互聯網瀏覽器的要求很高,他們需要更強的保安、更迅速的運作和更簡便易用的操控。我們透過Internet Explorer 8能幫助用戶更快獲取他們所需的資訊,並提供其他瀏覽器未能媲美的強大保安功能。我們十分高興不少非常受歡迎的香港網站已採用我們新一代的瀏覽器技術,令他們網站的用戶均能享受前所未有的網上使用體驗。」

保護用戶不受網上保安威脅

Microsoft根據大量的用戶調查結果和數以千萬計的用戶意見研發了Internet Explorer 8,並針對滿足人們日常生活最重要所需來優化這全新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8強化了的保安功能有效保護用戶免受現存及潛在網上保安風險及威脅。相比其他瀏覽器能阻擋高出二至四倍的惡意軟件攻擊,並減少用戶花耗於搜尋資訊、地方資料及檔案分享等一般網絡工作的時間,包括瀏覽全球最受歡迎的15至20個網站,同時加促用戶日常使用的網上服務和用以聯繫互聯網的瀏覽器之間的融合。

讓你更快、更輕鬆完成日常網上工作

除了強化了保安和私隱保護功能外,Internet Explorer 8 亦是現時市場上運作最迅速的瀏覽器之一。用它瀏覽comScore網站上25個最受歡迎的網站時,有接近一半的網站的網頁存取時間比其他主要瀏覽器更快。此外,Internet Explorer 8 亦加入了其他操作簡易的功能以幫助用戶節省時間。這些功能包括:

Accelerators – 能令用戶更快捷方便地進行日常網上工作,用戶須先在有關網頁下載Accelerators,並於瀏覽網頁的某些字詞時輕按右鍵,便能快速連接包括 Centamap.com 及 MSN 旅遊頻道 等提供網絡服務的網站,並即時找出地圖所在位置、收發電郵、找尋資料。
Web Slices – Internet Explorer 8 中的 Web Slices 功能能讓用家在連線互聯網時即時接收由Discuss.com.hk, Fotop.net, MSN Hong Kong 及 Uwants.com 等網站上用戶所選喜愛的資訊。
Visual Search Suggestions – Internet Explorer 8 備有即時搜尋一欄,讓用戶可從 Amazon.com, Live Search 及 Wikipedia 等大型網站獲取即時及豐富的資訊。用戶亦可從自己的我的最愛及瀏覽紀錄中快速搜尋圖片及詳盡的資訊。
 
 

【下載連結】:(官方)

Windows XP >>>按我<<<   XP x64 >>>按我<<<

Windows Vista >>>按我<<<  Windows Vista 64-bit >>>按我<<<

Windows Server 2003 >>>按我<<<  Windows Server 2003 64-bit >>>按我<<<

Windows Server 2008 >>>按我<<<  Windows Server 2008 64-bit >>>按我<<<

 




閱讀全文(4959) | 回覆(0) | 引用(734)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80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1281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