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h ! My Blog

Diary[音樂]林綾 -《真愛的旅行》
[ idsky 發表於 2009/12/13 上午 07:19:00 ]

【專輯名稱】:真愛的旅行 (Love Journey)
【專輯歌手】:林綾 (Iris Lin / Lin Ling)
【專輯語言】:國語
【發行公司】:Sony Music (TW)
【發行日期】:2009年12月08日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VBR V2
【檔案大小】:54.4MB
【放置空間】:Badongo,BigAndFree,Hotfile,KewlShare,XUN6
【專輯封面】:

在新窗口打開圖片

在新窗口打開圖片

【專輯介紹】:

2009 Sony Music 年度壓軸新女聲林綾全創作集『真愛的旅行』
2008時報廣告交通項暨導演(影片)金像獎「MAZDA5•狗狗篇」廣告配樂創作,超過11萬人次點閱瀏覽 MAZDA5 汽車廣告「狗狗篇」,無數的網友瘋狂詢問唱日文廣告歌的女生是誰? 各大電信廠商數位手機鈴聲下載排行榜名次居高不下,蟬聯最暢銷的廣告配樂之一!


【專輯曲目】:

01. 真愛的旅行
02. 在我身邊
03. 兜兜風
04. 幸福的溫度
05.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06. Oh 噓
07. 星星的力量
08. 懂不懂
09. 10公分小巨人
10. 小海芋
11. 我重要的外星人
12. 在我身邊 (日文版) (2009「MAZDA5•烏龜篇」廣告配樂創作曲)
13. 真愛的旅行 (日文版) (2008時報廣告交通項暨導演(影片)金像獎「MAZDA5•狗狗篇」廣告配樂創作曲)


【下載連結】:

XUN6     KewlShare      Hotfile     BigAndFree     Badongo


【解壓密碼】:by idsky


免責聲明:

◎ 本人所提供的所有資源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測試完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 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閱讀全文(2237) | 回覆(0) | 引用(2)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56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081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