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店,民宿,日租套房,背包,客棧,旅館,免費促銷廣告,歡迎店家,歡迎需求旅人,免費幫推,免費代尋,幫訂房

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那麼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捲縮在一處陰影中
留言給板主  http://www.shop2000.com.tw/0953805080/message
大馬青年遊台灣whatsapp,0953-805080便宜旅遊交通住宿0980-195505(接機送機)
http://www.shop2000.com.tw/0953805080/product/127562/p4260218
網站整理中徵求互連結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囉◆
◆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囉

二邏思家族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歡迎     ,公益     ,志工     ,愛心     ,協尋     ,免費     ,連結     ,幫推

公告 page counter
小烏來天空步道,一日遊南部,九份一日遊,平溪一日遊,台北一日遊,北部一日遊,台中一日遊,宜蘭一日遊,馬來西亞華人來台,逢甲日租,逢甲住宿,台中,套房,逢甲Migo米果主題套房,逢甲日租套房Tomer,異國風情的小里昂,逢甲斜角日租套房,台中TOMER逢甲租屋,逢甲租屋套房,逢甲美學院,住宿逢甲,大台中逢甲住宿,日租套房推薦,TOMER 美式鄉村風,主題式套房,台中逢甲套房出租,台中租屋,逢甲租屋,J&I 逢甲美宿館,米希亞日租套房,康馨旅店,台中住宿,逢甲住宿,逢甲日租,台中日租,華人,遊台灣,自助旅行,歐吉尚遊台灣,嘉慶君遊台灣,歐吉桑遊台灣,董事長遊台灣,肉滷遊台灣,歐里桑遊台灣,吃喝玩樂遊台灣,大陸人遊台灣,歐吉尚遊台灣景點,王哥柳哥遊台灣,馬來西亞航空,馬來西亞旅遊,馬來西亞必買,馬來西亞簽證,馬來西亞地圖,馬來西亞人頭蛇身,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馬來西亞觀光局,馬來西亞自由行,馬來西亞國碼馬來西亞航空,馬來西亞旅遊,馬來西亞必買,馬來西亞簽證,馬來西亞地圖,馬來西亞人頭蛇身,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馬來西亞觀光局,馬來西亞自由行,馬來西亞國碼,馬來西亞,新加坡,吉隆坡,麻六甲,海中天,邦喀島,檳城,蘭卡威,沙巴,新景點,台灣新景點,宜蘭新景點,北京新景點,台中新景點,東京新景點,花蓮新景點,澳門新景點,高雄新景點,台北新景點,香港新景點,熱門搜尋,1. 平溪天燈節,2. 甄嬛傳,3. 糖果嘉年華,4. 花東花海季,5. 賀軍翔,6. 大樂透,7. 蛇年運勢,8. 翁虹,9. 三絲羹,10. 漢字好玩節

我的分類〈專題〉
首頁(2232)
自助旅行◆遊台灣◆華人交流網(5)
台灣◆北部旅店民宿背包客棧(3)
台灣◆中部旅店民宿背包客棧(24)
台灣◆南部旅店民宿背包客棧(2)
台灣◆東部旅店民宿背包客棧(2)
台灣◆外島旅店民宿背包客棧(1)
◆商家部落商品推薦(32)
背包客棧旅遊◆(153)
商家互連推推◆(51)
志工愛心公益協尋◆(16)
台灣司導寄舖◆(7)
內湖找房子(9)
內湖雅房套房(83)
內湖2房(37)
內湖3房(139)
內湖3加1房(48)
內湖5房以上(21)
內湖投資套房(23)
店面攤位車位(2)
內湖頂樓加蓋(12)
內湖國宅專賣(17)
內湖預售新成屋(51)
廠辦豪宅別墅(26)
台灣土地(13)
內湖法拍屋(5)
內湖找工作(79)
裝潢傢俱水電相關(3)
◆智慧語新聞健康資訊(201)
◆工商投資(24)
LOGO底圖素材網頁網站(12)
語法架框(7)
蘿雅蒂詩lotes(9)
◆旅遊景點.養身(33)
好文音樂分享好笑笑話(110)
亞太單身俱樂部未婚聯誼第二春聯誼(3)
房地產新聞(103)
社會新聞(440)
屋主自售自租笑話(76)
笑話好笑(14)
友情連結(20)
懇親會宜蘭金六結關西營區斗煥坪(4)
◆台灣觀光旅遊景點美食(12)
網路信件分享電腦慢(33)
背包客棧台灣包車司機(12)
桶仔雞做法(6)

日誌更新

最新評論

留言板

連結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二邏思家族

Blog 訊息
Blog名稱:◆,台灣,觀光,旅遊,美食,景點,小吃
日誌總數:2232
評論數量:143
留言數量:15
觀看次數:1832890
設立時間:2007年10月11日



首頁 
台灣北部旅店,民宿(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灣中部旅店,民宿(台中,彰化,南投)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南部旅店,民宿(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灣東部旅店,民宿(宜蘭,花蓮,台東)◆台灣外島,旅店,民宿(澎湖.金門.馬祖)
[好文音樂分享好笑笑話]春季如何補鈣
◆,台灣,觀光,旅遊,美食,景點,小吃 發表於 2012/3/13 上午 11:18:00

 

春季如何補鈣

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表明,兒童生長速度最快的季節是春季,平均長高1.37釐米,明顯高於其它季節,因此要格外注意鈣的補充,以免出現生長期鈣質補充的不足而引起的生長痛。
其實需要補鈣的不僅只有兒童,補鈣對於成年人來說同樣重要。成年人每日鈣的適宜攝入量是800毫克,少年及老年人為每日1000毫克,孕晚期婦女及乳母為每日1200毫克。對於消化功能良好的健康成年人來說,如果每天喝500毫升奶,就可以補充500毫克鈣,再輔以含鈣豐富的瘦肉、豆製品、海鮮、蔬菜等,完全可以達到每天800毫克的攝鈣標準。對於老年人、孕婦、青少年等鈣需求量較大的特殊人群,則應在醫生指導下適當補充鈣劑。


此外粳米、雞肉、鴿肉、雞蛋、鴿蛋、鴨蛋、鱔魚、章魚、青菜等都非常適合春季食用。對於兒童來說更是應該多吃青菜,以便內清其積,以利身體健康。在食補補鈣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飲食的搭配,以防止食物相克抑制了鈣的吸收。
  蛋白質是人體每天必須攝取的,可大量的葷食、過量的豆製品等高蛋白飲食是引起骨質疏鬆的關鍵原因,每天攝入80克的蛋白質,將導致37毫克的鈣流失,過量攝入大魚大肉,體內過多分解的脂肪酸將非常容易與鈣質結合,拉著鈣一起被排出體外。


1.1.jpg


 


  葷素搭配平衡,是提高鈣利用率的好辦法。比如燉魚的時候加些豆腐,魚肉中的維生素D就能大大促進人體對豆腐中鈣質的吸收。同理,燉羊肉的時候放些紅蘿蔔,牛肉和番茄一起煮等等,都是補鈣的好方法。
  一個健康的身體裡鈣與磷的比例應該使10.5,只有在這個環境下,鈣質才能被身體順利吸收,發揮其應有的作用。與蛋白質同樣,過量的磷就會把鈣質趕出體外,任憑你吃再多的補鈣食物也無濟於事。

1.2.jpg



  如果您抵擋不住可樂、漢堡的誘惑,也離不開咖啡、速食比薩的香濃,甚至還很愛吃動物的內臟,這些可能都是含磷量高的食物,如果攝入過多,就會導致體內鈣和磷的比例失調。那一定要同時補充足夠的蔬菜,蔬菜中的鈣和鉀可中和肉類中的硫酸和磷酸。吃肉的時候,配上芝麻醬,芝蔴富含鈣,是補充鈣的重要來源,它又可使血液呈弱鹼性。
  素食主義者所攝入的蔬菜中草酸和植酸含量太多,過剩的草酸和植酸將同鈣元素結合,形成不被腸道吸收的物質最終被排出體外。這也就是素食者常常會得軟骨病骨質疏鬆症的原因。


1.3.jpg


 


  甘藍菜、花椰菜、菠菜、莧菜、空心菜、芥菜、雪菜、竹筍等都是含草酸多的蔬菜,在烹飪前可以先焯水破壞草酸,然後再烹調,就不會影響鈣質的吸收了。
以上筆者只是介紹了在飲食方面補鈣應該注意的事項,同樣春季補鈣也要多做體育運動,使肌肉互相牽拉,強烈的刺激骨骼,加強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減少鈣質丟失,推遲骨骼老化。多曬太陽也同樣對補鈣非常有好處,紫外線能夠促進體內VD的合成利於鈣的吸收,但紫外線不能穿透玻璃,因此不能隔著玻璃曬太陽,最好到室外充分感受陽光的溫暖,以及感受春的氣息。

http://app2.ek21.com/thread-63149-1-1.html


閱讀全文(318) | 回覆(0) | 引用(3)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感謝您~>歡迎再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 ★★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99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134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