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店,民宿,日租套房,背包,客棧,旅館,免費促銷廣告,歡迎店家,歡迎需求旅人,免費幫推,免費代尋,幫訂房

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那麼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捲縮在一處陰影中
留言給板主  http://www.shop2000.com.tw/0953805080/message
大馬青年遊台灣whatsapp,0953-805080便宜旅遊交通住宿0980-195505(接機送機)
http://www.shop2000.com.tw/0953805080/product/127562/p4260218
網站整理中徵求互連結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囉◆
◆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囉

二邏思家族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二邏思家族

    ,歡迎     ,公益     ,志工     ,愛心     ,協尋     ,免費     ,連結     ,幫推

公告 page counter
小烏來天空步道,一日遊南部,九份一日遊,平溪一日遊,台北一日遊,北部一日遊,台中一日遊,宜蘭一日遊,馬來西亞華人來台,逢甲日租,逢甲住宿,台中,套房,逢甲Migo米果主題套房,逢甲日租套房Tomer,異國風情的小里昂,逢甲斜角日租套房,台中TOMER逢甲租屋,逢甲租屋套房,逢甲美學院,住宿逢甲,大台中逢甲住宿,日租套房推薦,TOMER 美式鄉村風,主題式套房,台中逢甲套房出租,台中租屋,逢甲租屋,J&I 逢甲美宿館,米希亞日租套房,康馨旅店,台中住宿,逢甲住宿,逢甲日租,台中日租,華人,遊台灣,自助旅行,歐吉尚遊台灣,嘉慶君遊台灣,歐吉桑遊台灣,董事長遊台灣,肉滷遊台灣,歐里桑遊台灣,吃喝玩樂遊台灣,大陸人遊台灣,歐吉尚遊台灣景點,王哥柳哥遊台灣,馬來西亞航空,馬來西亞旅遊,馬來西亞必買,馬來西亞簽證,馬來西亞地圖,馬來西亞人頭蛇身,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馬來西亞觀光局,馬來西亞自由行,馬來西亞國碼馬來西亞航空,馬來西亞旅遊,馬來西亞必買,馬來西亞簽證,馬來西亞地圖,馬來西亞人頭蛇身,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馬來西亞觀光局,馬來西亞自由行,馬來西亞國碼,馬來西亞,新加坡,吉隆坡,麻六甲,海中天,邦喀島,檳城,蘭卡威,沙巴,新景點,台灣新景點,宜蘭新景點,北京新景點,台中新景點,東京新景點,花蓮新景點,澳門新景點,高雄新景點,台北新景點,香港新景點,熱門搜尋,1. 平溪天燈節,2. 甄嬛傳,3. 糖果嘉年華,4. 花東花海季,5. 賀軍翔,6. 大樂透,7. 蛇年運勢,8. 翁虹,9. 三絲羹,10. 漢字好玩節

我的分類〈專題〉
首頁(2232)
自助旅行◆遊台灣◆華人交流網(5)
台灣◆北部旅店民宿背包客棧(3)
台灣◆中部旅店民宿背包客棧(24)
台灣◆南部旅店民宿背包客棧(2)
台灣◆東部旅店民宿背包客棧(2)
台灣◆外島旅店民宿背包客棧(1)
◆商家部落商品推薦(32)
背包客棧旅遊◆(153)
商家互連推推◆(51)
志工愛心公益協尋◆(16)
台灣司導寄舖◆(7)
內湖找房子(9)
內湖雅房套房(83)
內湖2房(37)
內湖3房(139)
內湖3加1房(48)
內湖5房以上(21)
內湖投資套房(23)
店面攤位車位(2)
內湖頂樓加蓋(12)
內湖國宅專賣(17)
內湖預售新成屋(51)
廠辦豪宅別墅(26)
台灣土地(13)
內湖法拍屋(5)
內湖找工作(79)
裝潢傢俱水電相關(3)
◆智慧語新聞健康資訊(201)
◆工商投資(24)
LOGO底圖素材網頁網站(12)
語法架框(7)
蘿雅蒂詩lotes(9)
◆旅遊景點.養身(33)
好文音樂分享好笑笑話(110)
亞太單身俱樂部未婚聯誼第二春聯誼(3)
房地產新聞(103)
社會新聞(440)
屋主自售自租笑話(76)
笑話好笑(14)
友情連結(20)
懇親會宜蘭金六結關西營區斗煥坪(4)
◆台灣觀光旅遊景點美食(12)
網路信件分享電腦慢(33)
背包客棧台灣包車司機(12)
桶仔雞做法(6)

日誌更新

最新評論

留言板

連結


內湖租屋全女雅房便宜套房
二邏思家族

Blog 訊息
Blog名稱:◆,台灣,觀光,旅遊,美食,景點,小吃
日誌總數:2232
評論數量:143
留言數量:15
觀看次數:1831829
設立時間:2007年10月11日



首頁 
台灣北部旅店,民宿(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灣中部旅店,民宿(台中,彰化,南投)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南部旅店,民宿(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灣東部旅店,民宿(宜蘭,花蓮,台東)◆台灣外島,旅店,民宿(澎湖.金門.馬祖)
[◆工商投資]星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順流人生電子報
◆,台灣,觀光,旅遊,美食,景點,小吃 發表於 2008/12/16 上午 01:02:00

星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順流人生電子報

 

覺察是喜悅的開始
<順流專欄>
一個故事,說明了覺察是喜悅的開始,你可以看看這個案例,也許你有過或是你也將會有相同的感受。

 

-----------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整夜輾轉難眠,內心躁動浮起,絲毫感覺不到退潮的跡象,反而隨著他對這負面感覺的抗拒不斷增加。他試著壓抑、忍耐,他想釋放。
 
這樣一個掙扎的夜晚,他試過靜靜的坐下來,數著自己的呼吸,但是難受的感覺蜂湧而上,一層接著一層,他想著:「這個痛苦之身為什麼這麼難受?這個苦痛還要維持多久?」
 
他似乎能微微的感覺到,自己陷入了一種所謂的「受害者情緒」,即使旁邊有他的另一半在熟睡,但是他卻覺得她沒有辦法分擔他的痛苦。他覺得他需要安慰,摸索了他另一半的手,希望能得到一些慰藉,但是畢竟現在是深夜,他的另一半也很累,正在熟睡,感受不到也無法理解他的痛苦與難受。
 
這種內心的糾結與掙扎,除了自己還有誰懂呢?  他想著。
 
他又想著:「自己是因為處在受害者的情緒嗎?那麼自己應該不要引起另一半的關注與同情才對。」
 
但是自己即使理解這翻道理,他還是被情緒的痛苦所淹沒了...一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眉頭深鎖。徹夜難耐。
 
就這樣到早上了,他坐在床前,把頭埋進手裡,他甚至埋怨起上天,為什麼要讓他受著這種煎磨,為什麼這種痛苦會降臨在他身上,什麼吸引力法則、什麼平靜喜悅覺察都沒有....
 
直到他去洗澡,試著用水沖開這些像迷霧一樣揮之不去的感覺。他終於真正靜下來,靜靜的去思考,腦海中搜索到兩句話一字一句的出現:「為什麼我會這麼痛苦與難過呢?」、「為什麼你( 他的另一半)都不理我,為何都不幫我安慰我呢?」
 
就在這時候,他突然清楚的感覺自己的覺察,他發現,所有煩惱好像瞬間消退、所有不好與難受、痛苦的感覺就好像一條鬆綁的絲巾,一拉就離開了...


剩下的只有一種清醒的喜悅、感動,雖然不知所以然,但他將這個感覺歸類為"覺察"


--------------

 

為什麼這個故事的主人翁,一整個晚上的痛苦,會在洗澡時隨著腦袋裡頭的兩件思考而消退?

 

一整個晚上,他已經不知道將這個感覺擴大了多少,但就這樣隨著他站在覺察的角度思考那兩句話時,負面感覺消失了?


 
在這個案例中,主人翁整個晚上都陷在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打哪來的痛苦與抑鬱、壓抑、難過之中。雖然他微微的好像覺察到自己是陷入受害者情緒當中,但這樣的感覺還是持續的排山倒海迎面而來。
 
事實上,他陷在情緒裡面很深,也代表了他對他"受害者"的身份感到十分認同,這是小我造成的。
 
然而解脫和轉換成喜悅的方法也十分簡單。
 
他在洗澡的時候,也只是做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很仔細的"思考他的思考"。
雖然在前一晚有覺察到自己的情緒,但因陷在情緒當中,無法真正的站在覺知的角度去了解他的思考。直到他仔細的站在覺知的角度"思考他的思考"之後,覺察才真正發揮效用。
 
什麼叫做仔細的"思考你的思考"。
 
在案例中的這位朋友,他在負面之流來的當下,並沒有很仔細的去思考與感受他的想法,反而是一昧的壓抑住自己,就好像一條流量很大的水管,你一昧的壓住出口,是壓不住的,甚至到最後會潰堤。
 
仔細"思考你的思考"的意思是說,用接受的態度,毫不抗拒的去將你腦海中的想法。
 
也就是所謂的面對,你也可以把它當作是一種接受。
 
在案例中,直到他緩慢的將他的抗拒轉換成接受,並面對他的負面思想,一字一句的在腦海裡對自己做了陳述(就是洗澡時想到的那兩句話) 。他才瞬間啟動了覺察所應該有的效果。
 
因此,面對自己的負面思想是必要的。而接納的方法,就是在心中,一字一句的陳述出來。感受一下,你就會發現,這條流量很大的水管,會自然的流出去。
 
無論如何,『誠實的面對、接納。將負面洪流,在你的心中,一個字一個字的陳述出來、站在覺知的角度感受它。』

 


希望這個方法,能對你在未來的日子裡,有所幫助。而這也是我寫這個電子報希望做到的。

 


星想事成的星洆
 
Ps.歡迎引用或轉寄,分享吸引力,創造吸引力。請記得註明出處喔
------------------------------------------------------------------------------------

 


假如您不想收到此電子報,點選最下面
To unsubscribe or change subscriber options visit:的連結即可取消訂閱

 

順流人生電子報目前有
順流人生  專欄

 

吸引夢想成真的十個秘訣

 

每週心想事成秘訣

 

見證故事分享

 

喜悅人生專欄

 

網路心靈行銷

 

順流創業賺錢的秘訣

 

潛意識溝通

 

心智圖思考法的知識

 


為了讓吸引力法則與秘密推廣給更多不同類型的朋友接觸與受到幫助,在此徵求:
1.你的吸引力見證故事投稿
2.電子報撰寫文字義工

  請來信至:masterslin@gmail.com
星洆很感謝你的分享


若你也希望傳達吸引力法則與順流人生給予周遭的朋友,使其人生改變。
歡迎引用文章並註明出處,或在你的網站添增此電子報的連結
如何分享此電子報與分享連結程式碼請看讀者須知:
http://www.mastermsk.com/?p=131 


承蒙您的愛戴與分享,星洆感謝你,也替你幫助的朋友感激你!
 


星想事成部落格  |   吸引力法則實戰者Carol   |


閱讀全文(670) | 回覆(0) | 引用(5)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感謝您~>歡迎再來

 

我們今天要去台灣了 ★★ ★★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68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169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