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urotic Fishbowl
[健康時尚生活]正確清潔臉部肌膚,年輕不在是夢想
saleisha 發表於 2012/6/5 下午 04:12:00

面部皮膚非常細致,需要定期清潔,保持毛孔沒有汙垢,這樣皮膚才呼吸順暢。

如果妳屬于混合性皮膚,***
香港美容中心***秘訣就是使用兩種面膜——壹種適合于易出油的區域,壹種適合于幹性區域。將兩種面膜仔細地敷在合適的區域。

將潔面乳塗于面部。讓它在臉上停留1∼2分鍾以溶解汙垢、油脂和頑固的化妝品。然後用棉球蘸清水將潔面乳洗淨。

以細膩豐富的泡沫直接清潔皮膚,可以減輕對肌膚的刺激,避免過敏,的確是壹種不錯的潔面選擇。那麽在挑選泡沫潔面産品時,是否泡沫越豐富使用效果就會越好?其實也是不壹定的。關鍵是看泡沫品質。高品質的泡沫産品應該是細膩又有質感的,泡沫不會在短時間內破裂,才可以同時具有滋養肌膚、保持水分的功效。

用溫水濕潤面部。用少量的去角質産品按摩皮膚,注意避開眼部周圍細嫩的皮膚。這樣就會去除皮膚表面的死皮細胞,令肌膚更加柔滑。這是有效進行皮膚護理的前提。用溫水將臉洗幹淨。

在碗中或臉盆中倒滿開水。用毛巾圍好頭部,然後俯身,讓水蒸氣接觸到面部。保持5分鍾,讓水蒸氣溫暖並使皮膚變得柔滑。如果妳長有黑頭,可以在手指上包上紙巾輕輕去除黑頭。如果妳的皮膚較敏感,或容易出現紅血絲,妳應該避免使用這種方法。

眼部肌膚非常脆弱,只有選用溫和的卸妝産品,才能減輕對眼周柔嫩肌膚的刺激。卸妝油是卸妝的絕好幫手,很多人爲了節省時間就直接用卸妝油來卸眼部的彩妝。睫毛膏和眼線液等焦油型汙垢要是不能徹底卸除幹淨,就會和油分壹起滲入肌膚,造成眼部周圍肌膚晦暗。因此,壹定需要眼部專用卸妝産品,徹底清除化妝痕迹。

敷上面膜。如果妳屬于油性皮膚,選擇泥質面膜;如果妳屬于幹性或中性皮膚,就使用保濕補水面膜。敷5分鍾就可以了,也可以按照産品說明調整時間長短。

用溫水洗去面膜。當面膜全部洗淨時,再用冷水清洗以收縮毛孔,令肌膚清爽。然後用毛巾將面部水分吸幹。

用化妝棉蘸上爽膚乳液或自制的爽膚水,均勻地塗在皮膚較油的部分,比如鼻子、雙頰和額頭。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The Neurotic Fishbowl

.: 公告

暫時無任何公告...


Bloginess

«April 202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我的分類(專題)

首頁(137)
健康時尚生活(24)


In the Bowl

.: 最新日誌

正確清潔臉部肌膚,年輕不在是夢想
合理選購屏風為你介紹玻璃隔斷
野戰醫療隊網絡平台上的戰場救護
當愛已過期
從此不再放開彼此的溫暖的手
艱難日子愛依舊年輕
那廊下聽雨的纏綿告別妳
這便是最完美的愛情
來自心靈深處的呼
壹場風雨兼程的愛情


.: 最新回覆


The Fishkeeper
Blog名稱:時尚生活之家
日誌總數:137
評論數量:31
留言數量:1
觀看次數:312537
設立時間:2008年2月28日



Text Me

.: 留言板

我要留言


Other Fish in the Sea

.: 連結


floral water***
*********************
香薰油***
*********************
carrier oil***
*********************
人生****************** 那邊的小說世界*** *********


************
Operable wall***
************
香港美容中心******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80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2010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