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urotic Fishbowl
我的夢想我放棄不來
saleisha 發表於 2011/12/8 下午 03:29:00

 此去經年。是高三以來一直在喜歡的四個字。不知道自己還要離開最喜歡的事多久。不知道這一年過去以後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不知道從當初的離開到一年的終點還能否回到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不知道在自己鈍重的沉寂之後還能否寫得出最開始喜歡的文字。這些通通都不知道。在那時。而偏偏在那時就已經開始念起此去經年,就好像真的會變的不堪,就好像真的回不到喜歡的自己,就好像真的再也寫不出可以讓朋友們沈默的文字。然後我站在了終點。回頭望著,不再趕路。就真的在對自己說此去經年。

失落的再見以及脫節的祝願***
beauty***。

有個女孩對我說我是她最重要的朋友,我只是笑笑。我吝嗇了要對她表達我的感動我的快樂我的小小的福祉感,我什麼都沒有說。那個時候的沈默就像一千朵四瓣的丁香花,給不了那時那個渴求慰藉的女孩一丁點的快樂,沒有祝福,沒有祈禱,沒有好看的樣子。只有一個丟失了一個花瓣的缺口。

有個最親密的朋友有了新的朋友,我刻意地離開一些,以為自己的潛入是種打擾。於是我錯過了她最難過的日子,我丟失了可以給她最溫暖的安慰的那個位置。我覺得自己做的很對,但是當我知道這些卻不經意地開始難過。我只能在很久很久以後,久到她可以笑著說她那時每天每天的淚水,一面難過自己的離席一面感謝那個陪伴了她的人。也許一直以來,都是僅此而已。

有個最好的朋友的媽媽在那段日子裡得了很嚴重的病,我一點都不知道,一點都沒察覺。說起話來依舊那麼隨心,笑容依舊那麼的不懂得吝惜。所以我以為我的朋友一直都還好。即使一牆之隔。我以為的僅僅一牆之隔讓我遲到了祝福,遲到了關心,遲到了掛念。我只能在很久很久以後,久到朋友的媽媽已經不再需要祝福的時候,硬要祝願健康。

失落的一年呵。我無憂無慮地對我的朋友們說著再見,我不明所以地對我的朋友們說著祝好。他們揮手笑,其實有很多他們都不好。知道的。不知道的。就像隱藏在花叢裡的找不盡五瓣的丁香花
睡眠測試***。

此去經年。此去經年。此去經年。搖搖欲墜的夢想以及我最愛的人的快樂。

兩者並行著,並行著呢。當我看到他們的笑他們的快樂他們的欣慰他們自豪的表情,我無法說我有多么難過多么不甘多么想重來。我害怕很害怕。

我還記得當我想到自己是一個有很棒的夢想的人我是多么地開心,我還記得當我對朋友們說起我的夢想的時候我有多么地驕傲,我還記得當我用夢想驅趕疲憊時我的堅定,我還記得我還記得我還記得呢。可是他們不了解他們不知道他們不記得。

我不想讓他們失望不想讓他們擔心不想讓他們哭泣,於是我知道我讓自己多么失望我讓自己多么不安我讓自己的淚水多少遍淹沒窗台。

高三最難過的那段日子一直在聽一首歌。歌聲裡那個溫暖的聲音唱著“每個選擇都有遺憾,每個遺憾都有轉機”。就像是夢一樣,在我的理想搖搖欲墜的時候我竟可以將它托住了。我開心地告訴他們,他們搖搖頭,他們要我專心地去學他們的夢想
塑膠回收***。

但是我知道,我的夢想我放棄不來。我愛他們。只是他們永遠都成為不了最能給我慰藉的人。但是。我依舊愛他們。

關於海邊。其實我真的不好。真的不好。真的不好。真的不好。真的不好。真的不好。真的不好。但是我仍想祝你好。祝你好。祝你好。祝你好。祝你好。祝你好。祝你好。祝你好。

你還好嗎。過去的你。現下的你。以及和我並行或者和我分開走向未來的你。

想看海。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The Neurotic Fishbowl

.: 公告

暫時無任何公告...


Bloginess

«April 202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我的分類(專題)

首頁(137)
健康時尚生活(24)


In the Bowl

.: 最新日誌

正確清潔臉部肌膚,年輕不在是夢想
合理選購屏風為你介紹玻璃隔斷
野戰醫療隊網絡平台上的戰場救護
當愛已過期
從此不再放開彼此的溫暖的手
艱難日子愛依舊年輕
那廊下聽雨的纏綿告別妳
這便是最完美的愛情
來自心靈深處的呼
壹場風雨兼程的愛情


.: 最新回覆


The Fishkeeper
Blog名稱:時尚生活之家
日誌總數:137
評論數量:31
留言數量:1
觀看次數:312603
設立時間:2008年2月28日



Text Me

.: 留言板

我要留言


Other Fish in the Sea

.: 連結


floral water***
*********************
香薰油***
*********************
carrier oil***
*********************
人生****************** 那邊的小說世界*** *********


************
Operable wall***
************
香港美容中心******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88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1480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