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urotic Fishbowl
圍城之惑
saleisha 發表於 2011/2/25 下午 05:21:00

夜已深了,天空中的星星調皮地朝我眨著眼睛,而我卻無心回應。想著剛才發生的一慕讓人深省,一件小事可以讓他和我翻臉,昔日的甜蜜,昨日的溫情已蕩然無存。那些快樂的往事,幸福的時光,溫馨的記憶,如今卻是煩瑣的情緒,冷漠的眼神,還有那受傷的心靈。本以為能和他相知相愛,相守到老,可婚姻讓人明白愛是一種淡忘劑,時間久了便淡了,換來的卻是彼此的審美疲勞,從而互相攻擊毫不顧及對方的感受。

回想往事,生活的確讓人無奈,走進圍城想走出需要勇氣更需要理性,自己深深明白再偉大聖潔的愛在婚姻中一樣會淡化,都說兩個人走在一起後時間長了便會轉化成親情,是嗎?可為何最最親愛的人卻是如此脆弱的關係呢?現在我深深明白迷失在婚姻中的女人是這麼可悲,就像是一隻被拔過刺的刺猬,無力保護自己,獨自一人舔著身上的傷口;又像是一隻受傷的小鳥,試圖飛去又怦地落地;更像是一片飛落的秋葉,枯黃在泥土裡慢慢消失。

曾經相愛的我們讓我對生活充滿期望,我對他越來越愛,愛到讓自己受傷。為此改變了許許多多,甚至於自己都不敢想什麼時候那個高傲的女孩不見了,已變成一個完完全全為這個男人而活為個家而存在的女人。多少次想告訴他自己有多愛他,可他的冷落態度讓我閉口不談;多少次受了委曲想找個肩膀靠靠,可看著他疲憊的身軀又放棄了;多少次想和他一起去兜兜風,可生活的瑣碎讓我打消念頭。這一切一切他都渾然不知,他只知道我變了,變得不再如當年清純可愛,不再如當年巧裝打扮,可又否知道變得不像當年任性蠻橫,不再像當年冷漠清高。

靜下心來仔細一想,這一切都緣於自己的生活態度改變了,因此女人應該明白婚姻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該將自己完全交給愛情更不應該讓婚姻迷失自己的人生方向,而是要做回那個曾經高傲的我們,因為女人要相信自己依然美麗如花。

零點鐘聲已經敲響,夜幕中的星星也不甘寂寞地躺進了星空的懷抱,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回顧我們的一切?看一看我們已走的路程,到底是辛是酸是苦是甜,只有自己明白。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The Neurotic Fishbowl

.: 公告

暫時無任何公告...


Bloginess

«April 202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我的分類(專題)

首頁(137)
健康時尚生活(24)


In the Bowl

.: 最新日誌

正確清潔臉部肌膚,年輕不在是夢想
合理選購屏風為你介紹玻璃隔斷
野戰醫療隊網絡平台上的戰場救護
當愛已過期
從此不再放開彼此的溫暖的手
艱難日子愛依舊年輕
那廊下聽雨的纏綿告別妳
這便是最完美的愛情
來自心靈深處的呼
壹場風雨兼程的愛情


.: 最新回覆


The Fishkeeper
Blog名稱:時尚生活之家
日誌總數:137
評論數量:31
留言數量:1
觀看次數:312678
設立時間:2008年2月28日



Text Me

.: 留言板

我要留言


Other Fish in the Sea

.: 連結


floral water***
*********************
香薰油***
*********************
carrier oil***
*********************
人生****************** 那邊的小說世界*** *********


************
Operable wall***
************
香港美容中心******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207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357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