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urotic Fishbowl
[健康時尚生活]泰拳辣妹
saleisha 發表於 2008/5/24 下午 05:47:00

泰拳辣妹

昆明"泰拳對抗賽"即將啟幕 辣妹亮嗓震住記者


  昨天(15日)下午,首屆昆明泰國職業泰拳對抗賽在德宏大酒店召開新聞發布會。21日、22日,即將在昆明市體育館舉行的對抗賽已經進入到倒計時,售票工作全面啟動,令人期待的泰拳拳手也將於20日抵達昆明,屆時將與昆明 市民進行面對面的接觸。


職業泰拳對抗賽發布會現場 記者 李振宇/攝
  泰拳賽還會辦下去
  本次拳賽由雲南省武術協會主辦,由昆明江婉雲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雲南鴻博偉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是雲南省武術協會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系列群體活動中的一項。
   通過舉辦拳賽,達到加強中泰兩國文化交流、進一步增進中泰兩國人民的友誼是本次大賽的宗旨。泰拳是泰國民族文化的瑰寶,體現了泰國民族永不言敗的氣概。 此次是泰拳第一次來到昆明,之所以特別邀請10位目前泰國一流的職業泰拳高手,就是希望能讓廣大昆明市民能真正近距離地領略泰拳的魅力。組委會副秘書長王 紅波說:“今年是首屆,我們會將此項賽事舉辦下去。”


辣妹清唱普米族情歌 記者 李振宇/攝
  3名辣妹現場亮嗓
  “泰拳辣妹選拔活動”是本次賽事的又一大亮點,昨天,參加辣妹選拔的瑪達米組合的3位候選辣妹在發布會現場,進行了即興的普米族情歌清唱表演,她們富有原生態嘹亮高亢的嗓音,震住了現場的記者們,熱烈的掌聲不時響起。
   本次辣妹選拔的主題是:青春、活力、時尚、靚麗,最終勝出的選手除獲得泰國雙飛遊之外,還有機會成為泰國中文電視臺《中國頻道·雲南風》的出鏡節目主持 人;並將享有“第二屆中國職業泰拳對抗賽”與商家簽約形象代言人的優先權;賽事結束後,”辣妹“還將進入包裝培訓,被打造成為活躍於中泰兩國文藝界的“美 麗天使”。
  20日拳手簽名售票
  20日下午1點半,10位拳手將抵達昆明,並將於當天馬不停蹄地為賽事造勢。屆時,他們將會舉行現場簽名售票活動(地點未定),與昆明拳迷來個近距離接觸。
   21日、22日兩個比賽日,每天晚上8:00開賽,舉行5場比賽,每場5回合2分鐘。本次拳賽的10位拳手個個都是身經百戰的高手,其中值得一提的兩位 專門為泰國國王表演古泰拳的古泰拳手紮地·新德朋和威拉,他們都是從7歲開始練拳,12歲時雙雙進入皇宮為泰國國王表演。屆時,能到現場觀看的拳迷,真可 謂享受了“國王”級別的待遇。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The Neurotic Fishbowl

.: 公告

暫時無任何公告...


Bloginess

«April 202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我的分類(專題)

首頁(137)
健康時尚生活(24)


In the Bowl

.: 最新日誌

正確清潔臉部肌膚,年輕不在是夢想
合理選購屏風為你介紹玻璃隔斷
野戰醫療隊網絡平台上的戰場救護
當愛已過期
從此不再放開彼此的溫暖的手
艱難日子愛依舊年輕
那廊下聽雨的纏綿告別妳
這便是最完美的愛情
來自心靈深處的呼
壹場風雨兼程的愛情


.: 最新回覆


The Fishkeeper
Blog名稱:時尚生活之家
日誌總數:137
評論數量:31
留言數量:1
觀看次數:312639
設立時間:2008年2月28日



Text Me

.: 留言板

我要留言


Other Fish in the Sea

.: 連結


floral water***
*********************
香薰油***
*********************
carrier oil***
*********************
人生****************** 那邊的小說世界*** *********


************
Operable wall***
************
香港美容中心******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69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2194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