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公告

一、天不時 地不利 人不和 但

  我們仍持續關懷

二、與國 與家 與同胞 同在

  同樂共患難

三、唯其經歷掀天翻地的禍患 

  方知說真話不易 而人才難得

四、一頁臺北一日臺北 走在路上

  行人紅磚道上經過騎樓時覺得 

  身為臺北人 幸福又帶有尊嚴

五、民主就是一張一張的選票

  走出家門才是人民為自己做主

  風雨飄搖 雞鳴不已 

  窩在家裡 假民主勝利

六、公理不出聲 貪腐橫行

  正義不出聲 邪惡四竄

  直道不彰 野蠻瀰漫

  勤奮者蔽於歪曲 機鋒者得勢

  讓在野又鎖國的政黨再學習

  如何監督國政

 

  讓帶領走出泥淖的執政黨

  再創黃金盛世


我的分類(專題)

首頁(67)
無可救贖的上癮(28)
愛情春藥(5)
暑假露營週記(4)
書有未曾經我讀(8)
學習專櫃(12)
目睹之怪現象(4)


最新日誌
一封特別的感謝函
別消費我們的媽祖-在選舉的時候
愛心很廉價小額捐款也十分便宜
抑鬱的小伙子
長大的代價
集點換長物囉!
沒有規劃能力侈談什麼治理與執行能力3
沒有規劃能力侈談執行與治理能力2
沒有規劃能力侈談執行與治理能力
共產黨化的政黨2

最新回覆

留言板
我要留言


統計
Blog名稱:無家可歸
日誌總數:67
評論數量:0
留言數量:0
觀看次數:385447
設立時間:2006年8月9日

連結

誠品

休閒農業

親山步道 

字辭典

人社家族

暀暀的天空

臺灣指南

 雲心海民宿

當日行情

國家森林遊樂區訂房系統

La New

LUXGEN

I Move

放映週報

程如晞巴黎遊縱

旅遊資訊王




[目睹之怪現象]別消費我們的媽祖-在選舉的時候
瑪琲 發表於 2011/12/8 下午 11:25:00

刻下,DPP這個自稱代表臺灣的政黨,為了選總統,走過了臺一線,走過了臺三線,正在臺十七線遊走,提及此處為臺灣風頭水尾目前最為難苦的地區,且聲稱政府應該照顧這裡的苦難百姓,她的行腳正是要跨越藍綠界線。候選人為選舉而勤走基層,希冀能藉由一趟沿路拜票造勢創造「常期關照」該地區的形像,用這樣的方式搏得選民認同,本是無可厚非當做不可的。

然而,大肆宣傳民進黨是效法媽祖「公平」照顧每一個人的政府。蔡主席已然妄自尊大到不知所云的地步,而目的只是繼「豬小三隻」搜刮貧苦百姓微薄卻寄以厚望的小錢來充實DPP及她個人的中囊之後,肆無忌憚的將選舉策略攀上世界華人普遍信仰的媽身上,媽祖是華人心目中聞聲救苦見危解難的神祇,不知為求勝選的DPP究竟在媽祖被消費後,還要選那一位人神來做共憤的羔羊!

媽祖林默娘本是五代北宋間福建省興化郡莆田縣湄洲島人氏,是人民百姓因感念其畢生獻身於救助討海人無怨無悔的慈悲胸懷於其死後虔誠感恩立祠以祀,並隨其精神的感召遂逐步在歷朝各代升格為神,其為神的價值,正在於身為人而濟人救世行蹟一如普憐世人的神靈般而彰顯了人的人格行為力量可與神靈相埒,其偉大處正在於無私奉獻。

為何一位僻處其時偏遠的福建的人神,竟在千百年後成為全球華人信仰影響力最廣泛的神祇,因為媽祖的精神是沒有血綠之分沒有地域之別更絕不會本省外省及至於藍綠之差異的,一位口心皆視外省人為外人DPP以外政黨為外來政黨甚至目前要選取的總統所代表的政府為外來政權的人及在其領導之下又起死回生的政黨,竟為了選舉,操弄人民百姓對媽祖的景仰欽佩乃至於虔誠膜拜頂禮的情感,稼接到自己的身上到自己的政黨上,是可忍孰不可忍?

不論DPP和她本人走過多少條臺X線,也不論該黨與她本人如何創造一個沒有任何實質內涵的口號,中華民國的國民也好臺灣的百姓也好,都可以將之視為候選人為了謀取政治權位實踐理想及爭取選民認同的努力,儘管她和她領導的政黨,幾乎一無例外的與三年半前才因貪腐無能及撕裂人民封鎖國家乃至敗壞臺灣這塊原本淳樸踏實有情義重是非民族性而被人民唾棄的同樣一群人,可是既然這個政黨仍因為不斷吃老本以其代表本土及宣稱代表臺灣和老被「卡壞麥是卡已个囝」陳腐謬思綑綁的緣故,早該崩解-誰規定只有DPP才是代表臺灣,只有DPP制衡國民黨-恰巧因為臺灣心抱著像DPP樣的政黨,才顯得臺灣永遠跨不過悲情,才彰顯臺灣被有心藉撕裂來阻撓其跨進先進國家的困境永遠無法突破!

敢於玩弄神祇的人,並非她不怕,她之所以敢於如此,因為她可拉上許多把心靈及希望寄托在神祇的淳樸的百姓身上的虔誠者當做她與神靈的懲戒對抗的幫凶,所謂法不責眾,神祇不是沒有如電神目更不是無法展現其赫赫神威,而是因為那一如撒旦邪祟的毒蠍心計,把無數單純善良的無辜百姓拉來當背書及壂背!

媽祖是公平的照顧每個百姓,所以居心叵測的人無論假媽祖之名,也不會獨自承受;媽祖是聞聲救苦睹難救危的,所以,假媽祖之名,掩飾這些所謂風頭水尾身處條件困艱生活清苦的地方,原來是曾經在DPP及現在仍是民進黨執政的地方。彰化那些困苦的鄉鎮,若非DPP的鎖國及意識型態,何以當年八年八百億的治水治不出條件的優渥與生活的安樂,因為八年八百億是毫無評估徹底了解問題及全盤研究考量毫不負責的編列出來的預算;因為執政八年之久的那個政黨,肥了執政時期輪番占過所有可以專權及撈錢的位置置臺灣人民的民生與產業發展於不顧,造就了富者愈富及當幾年乃至幾個月的高官便可以優存18%的政務官,甚至故做灑脫僅支半薪又可從國務機要費及莫明其妙的機密交費的編列中飽獲取大半人民百姓終其一生百輩子也賺不到的龐大金額的貧污,真不知,如此政黨如此候選人何以忝不識恥地敢於矇騙人民說她們代表像媽祖一般的公平照顧每位人民,她們口中的每位,包不包含外省人-她們口中或許不說了,心中?-包不包括現在與她們處於對立政黨的那些黨員與現今的對手呢?包不包括支持前律師團期的DPP後來卻痛恨律師團對民主先輩驅離斬殺及他們刻意藉悲情來撕裂人民乃至於置國家發展於不顧,執意到欺騙那諸多寄望他們敢於向共產黨淫威挑戰完成建國期待的老輩們的選票,到頭來,也只是為了佔那個落選拼命罵選舉時又垂涎不已的總統及執政黨的位置。

她憑什麼誇言臺灣下一站?她們的政黨執政時的無能荒謬及貪婪腐敗喊過多少口號,然而做最多的是處耗人力與物力進行所謂正名所謂手護臺灣乃至於臺灣IN,彷彿吃了威爾剛就可以硬著頭皮無所顧忌的往前衝,她的手蓋過國光石化到彰化建廠,到了選舉時卻說現在的執政黨是國民黨,那麼何謂依法做事?國民黨的馬英九總統果然是沒有魄力-沒有把前執政的那個政黨到底做了多少絆住中華民國前行腳步的事蹟一舉公布-可是他有魄力概括承受,他有魄力不用口出責備一肩扛起讓臺灣走到正軌之上。

什麼叫做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眼下的執政黨深深了解,農工及一級產業創造不了經濟的復甦,因為一級產業的經濟產值有限;可是偉大的DPP反要用愚民的方式,藉由產值小的勞農階層及邊緣人民的苦難來消費說富與貧的差距在馬總統時期擴展到最大!試問媽祖會斬殺富翁及搶劫勤懇努力致富的人來救苦濟難嗎?蔡小姐認為王永慶張忠謀林百里嚴凱泰嚴長壽王永在王健民曾雅妮林志玲張菲張小燕白冰冰這些在各行各業戮力奉獻而賺取誘人錢財的都是為富不仁嗎?任何一項職業當中的佼佼者自該有其值與不值得那樣財富的標準,她和她的政黨卻別有居心的用假數據來撕裂來中傷執政者造成了最富與最貧間的差距,更將此與令所有華人臺灣人景仰的媽祖掛勾,又有何時看到DPP這般歹心毒性的選戰打法?

DPP忘記,但是淳樸忠厚卻不笨的臺灣人並沒有忘記,是誰開放了絕大多數臺灣農民賴以維生的農產品可由大陸進口;也沒有忘記誰信誓旦旦的要投資中南美洲的邦交國以免經濟發展過度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傾斜,卻導致血本無歸;更沒有忘記什麼兩兆雙星而現階段卻是臺灣股市所以大崩盤的主要禍首面板與DRAM業,正是DPP時代搞出來的怪獸;更不會忘記8100臺灣不動;她竟然還敢提800億治水,好讓臺西將來可以走向臺灣NEXT!臺灣的下一站是什麼,完全要根據臺灣的現在是什麼車站什麼車及什麼駕駛,她與她的政黨裝神弄鬼的最有一套,連非核家園都要許諾到2025年,難不成,蔡小姐已預先要效法蔣介石連任五屆總統?否則妳憑什麼管到四年後國民黨梘民黨新黨乃至於臺聯黨總統的職權上?即便這次臺灣人都神憑的巴巴將票蓋錯蓋到妳身上-依選舉法蓋到妳身上妳也選不上妳就只能將那些不需申報的三隻小豬的零錢拿去存在妳個人戶頭領優存18%-妳也不能當選,那是廢票!

又或者妳那麼篤定選得上,妳還要能垂簾聽政,吆嚇妳的繼任DPP元首?不然,為何妳的政見-十年政綱是也-和妳的NEXT一樣,老不把兌現的時間設定在四年之內?妳有難言之隱?還是這些攻擊馬先生的妳不敢放到對妳的檢驗上?媽祖祂會有這麼多的算計嗎?妳和妳的政黨為何要拿我們尊敬的虔誠信仰的媽祖來算計?妳們不是什麼進步嗎?不是口口聲聲本土優先嗎?優先到把自己唬弄到神棍也就罷了,竟也要拉媽祖一起來做詐騙集團的榮譽顧問!妳們也太沒有格調了!看看猛男秀去吧!治國,帶領臺灣繼續前行這件事,就像俗諺說的:沒那個屁股,別吃那個瀉藥吧!網路說的天龍國,是那些自己就住天龍房的人說的,可是,今日看來,天龍國是真的存在的,看看妳和妳的政黨,吃香喝辣一口拿一口罵一手拿一手指又愛看猛男秀又辨稱事先不知情,一邊做天一邊裝聾作啞,還有誰更適合叫天龍人?唐朝有位武則天,據說她是中國第一位女皇帝,不知道她的國安人員錯誤的引導害她造勢活動遲到,她是否也生氣不肯下車!肯定是的,因為看了今日妳的臉色與質疑辭氣,連還不是中華民國的第一位女統都能如此了,她做為中國第一位女皇帝,怎能連妳都不如?

現在想起來,呂副總統實在是既實在又可愛的人啊!最少她從來不會開媽祖的玩笑也更不敢算計到媽祖的頭上!

 

 


閱讀全文(423) | 回覆(0) | 引用(3)


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網站:
標題:
Blog網站首頁 | 聯絡我們 | Blog註冊 | 部落格登錄

Powered by oBlog 2.52 ©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執行時間:0.179 秒 網頁瀏覽次數:20220683 次